記得有一天阿玉告訴我:昨天晚上她經過玻璃桌時覺得有人一直看她.她好害怕趕快用衝的回屋裡.

我問:確定嗎?她說眼睛餘光瞄到好像有!??????很多人都有這樣的經驗:似是而非卻又不敢了解確定

就這樣讓這個恐懼一直跟者自己.如果當下能確認是否真實後許可以免除許多恐懼.

但有幾人能如此當機確認ㄋ.如果確認是沒有 ㄋ好像生活中少了一點刺激感.也少ㄌㄧ段與眾不同的奇遇.又或許鬆了口氣.慶幸自己沒碰上阿飄.如果真的碰上ㄌ就讓我們心存祝福;祝福它早日回歸屬於它的世界;感謝存在生命中的每一個安排

人總是矛盾的;沒有的時後苦苦追尋.一但擁有了伴隨而來的是擔心害怕.唯恐失去.

我門都習慣活在痛苦中.因為痛苦讓人顯得勇敢叫人佩服;似乎是痛苦證實ㄌ我們的存在價值

當 平凡 幸福 來到時我們竟 猶豫 卻步

平凡:總是讓人視而不見;它不會吸引眾人的目光

幸福出現時我們會擔心是哪個人不小心遺落.才讓我得到;也許隨時會不見

我們必須理解這一切都是我們累世的因果造就而來;

對於一切的富足快樂喜悅;我們要當之無愧;

面臨挫折磨難時我們亦要從中學習接受承擔面對

要知道這一切的一切到最後還是成為過去;真正得到的是靈魂智慧的增長;

今生我為了什麼樣的功課而來;走的時候帶著怎樣的智慧回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