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漸漸可以放下了.該來則來該去則去.這世間沒什麼永久的.唯一不變的是世界一直在改變.

放開心胸..我有不同的想法跟作法.這是必然的過程.朝著目標前進.讓自己的生命更開闊.

我現在真的感受到放下得越多快樂就越多.有許多的狀況都是我以前想要的.但是擁有了之後並沒有真正快樂.人永遠有無窮的追逐.也永遠無法滿足.既是無法滿足又何必讓自己陷在那不足之中而無法自拔.即使只是50%的滿足也是足夠的.老天安排50%的快樂在我身上.我卻只看到不足的50%而讓自己留在悲傷的泥濘裏...........感恩偉大的力量.感謝所有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