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的非公開工作坊

我看到了ㄧ票桀傲.不遜20出頭的年輕人

萬欉紅中一點綠!給他加油.讚美+鼓勵

我看到了時下年輕人的ㄍㄧㄥ

有太多的情緒隱藏在內心深處.對父母的愛如此強烈卻選擇封存

很可貴的是他們堅強的把這份愛放在心裡.把這份動力用來協助更多面臨困境的人

孩子!父母的愛是永不止息的,

我們常設定爸爸媽媽如果可以......,那是一個還沒有長大的小孩子想法

如實的接受父母本來的樣子

縱然他們沒有以我們所契盼的形式展現

但他們卻是我們唯一的親生父母;他們給了我們生命;

給了我們ㄧ身的血與肉;這是無法抹滅的啊!

也只有他們才能做得到

就讓這份愛流動吧!

以ㄧ個孩子的身分!不管我們幾歲永遠都是孩子;

父母永遠都是大的;孩子永遠都是小的

我們越能尊重父母{愛}的方式;就越能活出生命的光采

如是的接受;如實的愛!

親愛的爸爸媽媽;謝謝你們生下了我!

我將帶著你們給我的愛與祝福;做一些更好的事!

來榮耀你們.也榮耀我的生命      感恩天下的父母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