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民國建國100年.多麼特別的年份呀!
無數的心思,許多的人,生命中常追逐著.跟著100
那祂代表的到底是甚麼ㄋ,以前的我也是如此盲目的追求者
終於在家族系統排列的道之觀念裏.我對100已不執著.更貼切的說是有了不一樣的定義.
空即是一切.當我們把自己全然的交託出去.讓偉大的力量引導著我.順著生命之流而行.是如此的輕盈.
100已不只是100.而是那心領神會的空無中的豐盛 
彷彿展翅飛翔.將自己融入於宇宙之中.不須要緊握不放.卻能享有一切的美好
感謝父母給予我生命.感謝生命之流引導我前行;感謝生命中所遇到的每一個人;也感謝我自己.學會感恩.祝福!  
願你們都幸福豐盛!感謝!感謝!感謝
附記****家族排列最基本概念就是要我們回到自己最根本的生命來源
在自己的位子(尊重生命的序位祖.....兄弟.姊妹)從中去理解曾經有過的行為模式.如何的影響.引導著我們生活中種種的現象.探討其因果關係.以尊重.信任為出發點.以期能尋得平靜和諧的解決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