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類的家族系統有一個隱藏的規律在運作著,(海寧格稱它作愛的序位)。人類家庭所發生許多負面的事件,包括家庭失和、身心疾病、傷害、自殺、意外、犯罪等,這些常常都是因為抵觸了這個隱藏的規律所導致的,甚至有的會重覆地發生、從上一代延續到下一代。  
    「家族系統排列」正好就是在協助我們辨認出這個隱藏的規律、揭露問題的根源,解決生命中困難的問題,並且使它不會傳遞給無辜的下一代,而讓生命恢復自然和諧的次序,讓愛更加成長與流動。

如果家族系統中某個位子的靈魂失序了,沒有受到該有的尊重那麼在其他位子的人(通常是它的後代)便會無意識的取代並承接了它的行為情緒,如果能夠讓這個失序的靈魂感受到愛及該有的尊重,這樣的牽連糾葛才有可能打開,

這樣的家庭系統現象與中國傳統的因果說法極為相似,如何能讓這個靈魂被看見被尊重呢?

家族系統排列以科學的,沒有任何宗教儀式的方式讓我們感受到這個靈魂的期望並給出愛讓這個靈魂再次被接受被尊重並回到他該有的位子,進而讓這個 家族系統以和諧的方式繼續醞釀更喜悅的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