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近距離的接觸經扶組團體.看見了親子之間的那份緊密聯繫關愛.孩子想要幫助父母的企圖令人感動

但也因為這樣帶使得孩子參予了父母之間的紛爭陷入其中.每個孩子都是既愛父親又愛母親.不管父母如何的樣貌.

在孩子的潛意識裡仍然期待一個完整的家.他們永遠都是渴望父母的關愛,至親的呵護.甚至願意代替父母背負承擔家中的不幸.

極力的想要保護父母.期待父母能按照他們想要的模式存在著

但也因為如此的情緒.孩子不能好好的做自己.跟著大人一起陷入悲傷.紛亂之中

更甚者是翹家.翹課.沉溺網路世界.做出不容於社會道德觀的行為

孩子!看著父母的眼睛他們母說:爸爸媽媽,我只是你們的孩子,對於你們之間的事我無能為力.我幫不了你們.

但你們永遠是我最正確的父母.我會好好的過我身為孩子該過的生活.認真的學習.快樂的成長,謝謝你們

孩子應該是快樂無邪的,有一天真童年,儲備榮耀生命的能力,這才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