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單親的家長因為孩子的教養問題而心急苦惱;

家族排列帶出了真正的解決之道:「在於父母之間能有好的和解並尊重彼此的命運,」。

當這個心結打開了;孩子也放鬆了;更有力量面對自己的未來。這是何等欣慰的事呀!

透過家族排列、感受到家族中被遺忘的人,對家族的影響並未消失;因為心中有愛、遺忘只是表面的,家族系統的力量就是這樣影響著家族中的每一個成員;當我們重新把這份愛放進心裡;帶著家族對我們的支持與祝福;面對未來每一步都能走得更穩健、明確、踏實。

最後一個案例讓人印象深刻的;一個患有視障.聽障的孩子現在正就讀研究所,將來要投身特教行列;他將自身的阻力化成了最大的助力。這就是周老師說的「化阻力為助力」的最好end

非常幸運能參予這次的選修課程,在這裡能接觸到ㄧ群不同於以往的團體;雖然是受扶助團體但他們的生命力卻如此的堅韌勇敢;讓我深深了解到當我們退去物質、階層這些外在的包裝之後,每一個生命、靈魂都是非常珍貴優質而又平等的。所有人心中都帶著滿滿的祝福;祝福彼此未來更加美好,讓我們一起慶祝生命;迎接生命中的美好與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