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到底是上升,或者下墜,完全取決於你如何看待人生,倘若在遭受打擊時,仍能體會到生命的美好之處,當你細細品味痛苦的滋味,慢慢咀嚼失意悵惘之時,你就永遠都不會忘記這種「刻苦銘心」的感受。 

此時若能化挫折為動力,化困境為動能,那些打擊你的人,就是上天給你最好的禮物,也是上天給你最好的成全。 

其實,我們都應學會感謝,感謝那些曾經讓我們跌了一大跤的朋友,因為,成功是來自貴人的提攜,也來自小人的激勵,若沒有重重跌倒過,就不會想要風風光光再站起來。

向逆境乾杯,跟敵人致敬,英雄往往就是誕生在這樣的時刻,這也是你重新認識自己的關鍵。

只有面對挫折時,還能夠微笑以對,在困境中學會了感謝,你才能掙脫人生的困境,走向光明未來。

因為,真正有價值的人,是在逆境中含笑的人。

----以上轉載自愛的序位工作室

曾經問自己爲什麼會踩到這樣一個地雷:把自己炸得粉身碎骨,

讓自己陷入黑暗的洪流中,幾乎窒息

如何在洪流中全身而退,當經歷了生死的掙扎之後

是否讓生命的視野更廣闊;更無懼.

以更包容心的面對每個當下.未來

            感謝.祝福生命中的每ㄧ個啟發~~~~感恩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