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期憂鬱症人際團體招募成員

各位夥伴:

   承蒙各位夥伴的轉介和協助,第十五期的憂鬱症人際互動團體,已於6月中結束,身心醫學小組預計在8月初開始第16的團體,如果各位手上有合適的個案歡迎轉介,我們會儘快進行團體前的評估及準備工作。

 

以下是團體的簡介,方便各位及成員了解團體的運作

感謝各位之協助

 

一、團體成員 :以憂鬱症患者為主(包括:重度憂鬱症、精神官能性憂鬱症),排除合併有精神病症、智能不足、物質成癮、雙極性之鬱期或器質性診斷患者。

 

二、報名方式:開立轉介單à點選心平衡團隊à轉介憂鬱症人際團體實驗組(進入團體交家興)

          

三、報名截止日期:99年8月10日

 

四、團體時間 :每週一次 (預計於8月11日 開始本次團體)共16次

              每週三下午6:00 – 7:30

 

五、團體地點 :嘉南療養院一樓團體治療室

 

六、工作人員 : 鍾明勳 醫師 余鳳玉 醫師  杜家興心理師 

 

七、團體進行方式:由兩位工作人員擔任治療者,經由團體成員互動方式進行。

 

八、團體目的 :協助成員瞭解自我的憂鬱症是如何由人際困擾所引發,以及憂鬱症對自己的人際負向的影響?進而達到協助成員如何去面對此人際困擾而改善憂鬱症。

 

九、團體保證金:於第一次團體進行前,統一繳交1600元保證金,如無故缺席,每次扣繳100元,如無故遲到,每次扣繳50元。扣繳金額全數以該成員之名義捐贈仁愛基金會,資助精神病患。餘額於團體結束後退回。

 

十、費用: 團體進行期間,每月月初統一批價,每次批價費用約29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