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pau的媽媽很擔心他的交友狀況希望我協助他暫時離開現在的生活環境主要是避開現任男友

當我跟pau聊過之後.知道他想結束這段感情;但是害怕孤單.所以下不了決心也想先找到另一個可以陪他的人再與他分手.我要pau不要逃避帶著尊重的心真實的面對

在簡單的排列過程中    pau了解尊重的重要;尊重父母.尊重兩性關係.並對男友妻子表示尊重.歸還屬於他的責任;也負起屬於自己的責任.....轉過身看像未來(此時pau說當她轉過身覺得放鬆了)再請他帶著家族中長輩們支持的力量看著未來.他感到很開心.我請pau把這個畫面跟這個感覺放在心裡

這是個ㄧ對ㄧ的簡單排列 !

過了數週之後pau的媽媽來電告訴我!pau最近常回家而且告訴家人她們分手了.很 高興聽到這樣訊息.我請她們繼續給予pau支持與愛;就只是父母對孩子的愛;看著她.信任她.支持她

 感恩 一切的發生!!!!祝福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