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李氏櫻桃開了好多花第一年就開花真棒!花苞也很美!

小小ㄧ棵山芭樂也結兩顆花苞好可愛喔!

白色的芭樂花挺美的

10/29孵的樟樹也長出來了這一次是用泡到種子 裂開才移到盆裡,所以比較快20天就孵出來了,成功!

可是我的山苦瓜不知怎地卻枯萎了,還有那盆迷你辣椒跟雞心辣椒也都掛了.好像是施肥不當.蠻可惜的

我的收集越來越多了,李氏應桃跟臭娘子.福建茶都蠻容易插枝成功修剪後的小段都可存活

阿蜜問我怎麼樣種漂亮的花;我回答她說要常跟他們說話,她們聽的懂得;她還一臉霧煞煞的樣子,她說回印尼也要種很多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