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一生何時走完,走完時...噢!會是一個怎樣的人生'

經當我面對者櫃子,看著那一座座的獎牌.突然覺得那一份快意高昂的情緒以不復存

隨之而來是一股莫名的失落.空虛,怎會如此ㄋ.

從眾人之中脫穎而出是一份多少人求之不得的光榮

如今卻沒有一絲一毫的感動.

我的人生總是有個缺口.我只求一份圓滿但卻那麼的難.

事業與孩子 ; 兼顧真難.或許就像老師說的''[接受]問題才不會存在

臣服  臣服於偉大的力量所安排的 {一切的發生}

只有臣服才能放下  我會學習的

感恩偉大的力量引導者我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