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真銅雕  

感受這銅彫小天使~~~~~
站立於雲朵之上那份純真,專注於感受天空完美境界,心中浮現這篇
零極限  祈禱文
合而為一的神聖創造者,父親.母親.孩子啊!......從創世之初到現在,如果我,我的家人,我的親友及我的祖先,在思想.言語.行為及行動上曾經觸犯過你.你的家人.你的親友和你的祖先,那麼我們請求你們的寬恕……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讓這種清理,淨化和釋放剪斷所有負面的記憶.阻礙,能量,和振動,並把這些不需要的能量,轉化為純淨的光……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這一切就完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