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是奧秘,透過問題,為我們帶來自我探索與成長的契機,讓生命朝向自在與幸福。

   這次成長系列課程的安排,你將發現:我不只是我,在我心裡,還包含了整個家族系統!未面對的傷痛,不自覺讓生命能量凍結,唯有當我們再度憶起家族過往被遺忘的人,以愛將他們帶回心裡時,你便能感到完整與自由,同時你會不經意發現,外在的困擾,也慢慢地轉化。

   一起來體驗系統排列的奧秘,並且一起成長轉化,邁向幸福!

課程的設計與學習:

一、  每次課程配合閱讀部分章節,您將了解系統的關係法則,探索自己的家族故事。

二、  實際的系統排列工作與小練習,不論擔任代表或排列自己的議題,將可全方位檢視自己的親子、伴侶、身心健康、金錢等各種關係。

三、  閱讀書籍:愛與和解~華人家庭的系統排列故事,周鼎文著,心靈工坊出版。

課程安排:第六章,第七章  身心關係,活用系統法則

地點:  幸福知林情緒EQ工坊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正德街5號

時間:  上午九點半至下午五點

日期:  2013/06/09

報名方式

洽詢電話:0983-131-736陳宜君    0938-161-005孫芝琳

課程開始前一周報名確定。

課程費用:單堂1200元     三人以上或五堂全報鼓勵價八折

開放個別諮詢。

帶領者陳宜君  

MAIL:anne0863@gmail.com

微光綠野

http://mypaper.pchome.com.tw/ester_abjini/

十多年實務界的助人工作者/社工師

台灣海寧格機構訓練合格家族系統排列師

帶領者孫芝琳

MAIL:uliysun@gmail.com

幸福知林

http://uliysun.pixnet.net/blog

簡介

國立空中大學社會科學系

中國國考職業心理諮詢師(證號12130011200134)

專長:   家族系統排列           

            頭薦骨能量共振平衡療育

2001年與家族系統排列相逢,遇見了來自德國的伯特‧海寧格大師。海爺爺引領我們看見了東方老祖宗的智慧~道~

 

ㄧ路走來承蒙多位恩師激勵,2010年3月結束了家族系統排列初級.進階.專業.三階段的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