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時間有多長ㄋ.f b隨手寫.隨手po方便.即時.部落格fb好像就快成日記本了

回來看看.部落格已快被遺忘了......這樣下去文字能力會降低吧!回頭看看世界真的一直在變,

世界上唯一不變的事就是:一直在改變

這是多年前看到的一 句話,真是名言哪

我把fb的記憶移過來了,以免變化太快,來不及回顧

6/19回家與哥聊天,做一個忠實的傳達者.(身為只療師實這是一個很重要的訊息)

6/24桃園地院工作坊圓滿結束.

6/26期末考結束.ya

        看見賈伯斯說:告訴自己你快死了,你就不會在患得患失了

7/14今天把電腦留在辦公室,回家赫然發現,時間好充足!可以悠閒的放空自己。書,字,空氣,雨水,雨聲.虫鳴.蛙叫…...很久沒有注意到了。試著放下科技的誘惑;偷得浮生半日閒!

7/17成績下來了!ya放煙火~w~碰!碰!碰!全數過關了嘻嘻感謝各位的念力加持!謝謝啦(一年12科32學分目標達成)

7/18修不動產專業課程,又開始了另一個生命歷程

7/24完成了今天的工作坊;允諾了8月份及11月的工作坊;感謝團体成員的支持;孕釀著一股內在的思量,對生命負起責任

       感謝宇宙的大愛.學習將自己全然的交託出去,信任自己也信任宇宙偉大的靈魂.融入宇宙偉大的能量之中.感謝.感謝.感謝

7/30大頭病丫!說以後要把我當媽(///)×_×(是一種試煉或干擾)

8/7今天受邀去道場回程問:為什麼要壁疊分明;不是天下大同嗎?我還沒收到能打動我的答案。

8/8房間裡全是水.地板是浮動的!天阿!!! 阿~~~~心痛啦!東西都泡水了.

      88風災把我的小綠綠毀了大半.今天又來一次室內的嗎.現在是2011嚴ㄋ!(洗衣機的水管掉了)讓我更決定要轉換陣地

 
· · 分享 · 10月6日 20:37 來自手機

 

 

    

· · 分享 · 8月7日 2:38 來自手機

 

      昨晚與水搏鬥現在. 阿紮!心昏昏.頭昏昏.腦昏昏.整個電量耗弱,趕快充電去吧!

8/12"生"是面對死亡的開始!"死"是靈魂提升的步驟!生與死是一個過程(有感而發)

9/4署修的段考.笨ㄋ.怎麼有人open book.我都不知道.下次要東張西望一下

9/13永慶

9/17署修兩科沒過,以後不參加署修了.沒意思

9/19看見自己的存在,以原來的自己去做.不要忘了自己的能力

9/27衝衝衝,沒想太多直接跑到鹿港去,有人在幫我耶,誠心的感恩.我有先去天后宮喔!

       天后宮的媽祖給人寬懷,包容的感覺,像大地之母,我想起了皇后牌。

9/30起心動念開始讀書會

10/02慈寶寺

 10/06總記得他(賈伯斯)說:告速自己,你明天就要死了,你會如何(不在患得患失)。
         鞠躬盡粹,死而後己。諸葛先生的名言,賈伯斯先生實現得淋漓盡致

10/08今天整理小花圃,大搬風,太久沒換盆,好幾株整盆都是根,整理完了,手痛,腰直不起來?累呀!!!!!時不我予。

10/10 賈apple先生說:生命中發生的每件看似互不相關的事情,到最後總是會有所關聯。
          是的,生命歷程就是這樣堆疊而成,在歷程中我們學習成長了嗎?

         明<二>在東區普羅旺斯(台南),晚上7-9點讀書會:海寧格心靈活泉,有興趣分享討論的一起來吧。各自買單,(低消1OO,也有素火鍋)

         人生總有許許多多的點點滴滴,明日~今日~昨日~歷史,驕傲,失落,狂悲狂喜,困惑,不惑,全都在那些日子裏!
          生命真是神奇 簡單平凡有意義。

10/11今天的讀書會,人少話多,精緻,不完美,意猶未盡。討論分享差點忘了時間,不錯喔下週繼續,期待哦!也歡迎朋友—起來。

10/16今天星期天早上出門明顯的少了車水馬龍,路上交通清閒多了,還有人騎著機車在馬路中央散步.按嗶嗶擔心嚇到這位大姐,不按又超不了車,一早就訓練我的耐心......

10/17讀書會超時(增加2個人)

10/22這世界又添加了一個我打娘胎就認得的的生力軍

10/23慈寶寺(這是一個共修的地方)

10/25讀書會總是超過時間,昨天六點開始竟到10點才結束,節制,節制下次要準時結束,
           哈哈哈!

        arrive,thx(lk說的)

10/29泰國的大水還在淹,泰國的朋友加油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