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下腳步.仔細聽.有什麼聲音...

風在吹著;樹葉沙沙搖曳著,遙遠的.轟巄龍的.ㄧ陣陣的引擎聲

再仔細聽;每個 聲音都有好幾個層次;

最中心的原始聲音.向外擴散的渾厚聲音;漸漸融入擴散於空氣中:慢慢的消失於空氣中的氣音

這時回到自己的中心;慢慢的等待,聽見了!我聽見自己的聲音

從頭腦;從肚子;從內心;從細胞深處所發出的震動

停下來就停再這一刻,不管外界出現什麼聲音,那都與我無關;

此時此刻;我!只聽自己的聲音.

靜靜的慢慢的,從手指尖到手臂到心臟;從腳趾尖到小腿到大腿到腹部到胃

慢慢的給自己多一點時間....................

遺忘了已有多久,沒有這樣好好聽聽.看看自己了

每天為了身邊的一切;忙忙碌碌像個陀螺ㄧ樣;順著外來的引力旋轉;因為我們願意

.別忘了旋轉的中心點還是自己;常常聽聽自己的聲音,靜下來回歸到以自己為中心

聽聽自己的聲音,關心自己,愛自己;輕輕的....慢慢的....

這樣的旋轉品質將會更穩當;更踏實;是不是呢?試試吧!

經過了多少的歲月;才成為今日的我

還有生我養我的人;他們歷進了多少的艱辛才造就了現在的我

原來造就ㄧ個我必須有這麼多的付出

必須數十年的浩大工程;

原來我的生命是如此的無價;

原來我不僅只是我,

我更是生命的延續......

所以我更要好好的愛自己

好好愛自己正是愛身邊每ㄧ個人的最好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