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將近在安置所絲毫嗅不到年味,但災民的情緒已恢復了約6.7 成也越來越快樂了

2/4到蘇嘉要請參加下週2的晚會剛好男女主人都在

請我們吃了甜又多汁的大棗子真的很好吃

看到她們豐收的笑容我們實在好欣慰

2/9災民聯歡晚會80人上下算不錯仍有一部分災民沒到看到大家這麼開新掘得很滿足

終於我門的心思沒白費

順便提件好笑的事[痛快]那天因為我的右肋骨膜在數日前有振動拉傷不能呼吸太大然後ㄋ在行程上ㄧ群工作人員又說又笑還有人耍寶我也忍不入大笑;噢天ㄚ!笑得我肚皮也痛胸口也痛;真的是從未體驗過的痛快真不知該謝天謝地!還是求球老天爺饒了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