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心情有點沉悶.因為有一些誤會發生了有一些不能溝通的觀點.一直無法釋懷

每個人都太主觀了.這似乎是一個無法解決的.瓶頸.難題

還好今天君長大了.讓我好感動..人總是會成長的

儘管曾經有過的心痛心寒.那都已成過去.

未來的日子要靠現在認真的過.所以我活在當下

有目標.有理想.如果沒有過程那就是天馬行空

踩在雲端上雖然快意卻也危險.一不小心則粉身碎骨

靜下心來從旁靜觀.....這個自己.

這樣的  做法  是  我   所欣賞的?

這樣的  我  是  我     所要的.

這樣的  我  是  我     所認同的?

靜下心來吧!

感恩  偉大的力量引導我    勇敢的進入正確的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