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起手機撥出去.......電話卻在我身邊響起,

您真的不在了嗎?接一下我的電話好嗎?

無知的我還想著,是真的走了嗎?

以前不管我跑得多遠,不論我們多久沒見

只要我想要找您,

您永遠會在那裡.等著.盼著我出現

這次怎麼真的就不見了,找不到了,媽媽不再在了

在您跟前我總是放縱,失去後才知心痛

自責持續加深

媽媽健在時,我並沒有好好珍惜

現在我好想好想讓有限的生命可以無限的延續

媽媽!我好想您    105.02.07除夕夜

 

親愛的爸爸媽媽.

感謝您們賜給我生命,感謝您們對我的愛

我會記得您們的教誨,不卑不亢.問心無愧,

親愛的爸爸媽媽.您們對我的愛不會白費

我會讓這份精神,這份愛持續綿延芬芳.

孩子對父母最好的回報就是:

讓自己更美好,讓父母引以為傲.

親愛的爸爸媽媽,

我目前在如新護理之家(我相信您知道)

跟一群與您們年紀相仿的爸爸媽媽們,相處在一起

我把這份未盡的心,分享在更多長輩身上,

看見這群爸爸媽媽開懷的笑容,就彷彿您陪在我身邊

去年我們共赴夕遊出張所(運河博物館)

今年的重陽節,我們一起快閃奇美博物館,

在大廳裡.在眾多遊客面前,我們一起揮灑著金黃的熱情

藉著音樂與舞蹈

我們要讓全世界的人都看到

黃昏晚年可以如此的燦爛美好

100歲依然是我們最珍貴的寶

拭目以待,

還有更多的驚喜.我們要持續創造

106/10/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