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5元旦前夕˙我媽媽的離開˙我非常不捨˙心疼˙ 期待著希望媽媽只是睡著了˙
但我知道這是必然˙沒有震驚˙沒有壓抑˙很快的我可以面對現實˙只是帶著那份不捨帶著媽媽的愛繼續往前˙

但是這個地震˙令我難以說服自己˙只是一個地震˙我感覺一切如常˙無礙˙同樣在臺南怎麼可以造成這麼大的傷害˙這讓我很難接受˙難以承認這個事實˙一直陷在沈悶失落之中˙難以回復˙
我一直以為我很勇敢˙堅強˙我不會受傷˙
我同意˙同意這一切的傷害˙同意自己的失落˙同意自己的無能為力˙同意這樣的無所事事˙同意自己是假裝堅強˙同意身處困惑難以解決˙同意自己的軟弱˙同意負面情緒的到來˙同意自己身處黑暗之中˙同意這難以跨越的關卡˙我輸了˙我失敗了˙

生命沒有恆常˙生命變幻莫測˙我們不能改變什麼˙我們只能隨風飄落˙我可以不正面˙不積極˙我可以頹廢不振˙我同意˙同意˙同意˙

我不強迫自己同意˙

悲傷˙挫折˙放棄˙現在是這樣的情緒˙˙
哀悼˙哀悼地震的傷害˙哀悼疲弱的孫芝琳˙我累了˙在黑暗的角落跟孤單的孫芝琳相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