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爾身邊會出現這樣的問句:

人生何必那麼辛苦,可以一帆風順,借力使力,平步青雲。

(有時我也疑惑自己)我卻偏選擇一條充滿問号,充滿不確定性的"道"路我

生命中如果沒有了抗爭那還有什麼

臣服,從抗爭中學習臣服

一切都來自於內心的渴望,心靈的召喚,一昧的往前,就只是信任,

真如那愚人牌卡,即使己在邊涯上仍不覺危險,似乎唯有經曆冒險,生命才顯得有意義。

對啊,只是信任宇宙偉大的力量,祂會照看著我˙給我力量˙讓我去面對各式的議題,

我也樂此不疲,但即使努力追詢˙依然覺得自己的能力如微塵般渺小,宇宙的浩瀚無窮,另人難以觸及,我們只能善盡本份的守著如斗室般的,小小的,我的世界,愈來愈覺自己的不足。我必須走出這藩籬,讓我真正的投身於宇宙,普羅大眾之中,

融入這個世界這個空間,開展,自在敖翔

                                                         孫芝琳在珖締~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