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靈性成長的道路上不斷前進,成長,行走在回歸的道途.

2012之後什也沒發生,但步調變快了,渴望回歸道途的人口急速增加,

以通俗的語言來說,更多更多的人,一直在尋求精神上心靈上的平靜,

每個人都說現在非常需要,哈哈需要,但不見得想要,深怕經不起那斯去保護貼的痛,

寧願保留傷口,讓他隱隱作痛,或者說這個痛常伴著這個身體心靈,失去了這個傷痛,往後的日子要把生活重心放那兒ㄋ

受苦比改變容易,是的,走出泥濘需要勇氣跟毅力,還要有冒險精神,離開舊有的安全舒適圈,是不容易啊!

我也曾經想要放棄,但深藏心底的意念,渴望,召換多年以來一直持續地提醒著我,

儘管身處五光十色的物質世界,歡笑,愉悅,快活的生活著,但總有一股未滿的衝動,心中總是有份空缺,

似乎在尋找著些甚麼,嘗試接觸了許多身心靈的課程,一直到進入海爺爺的家族系統排列才如雷灌頂的驚覺,

是的,,,老天爺啊,,,這就是我要尋尋覓覓的內在渴望,就這樣一頭栽進了排列的世界

從接觸到專訓完成斷斷續續地走了10多年,

讓我學會感恩,學著凡事不是只看表象,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命樂章.社會,國家,世界,宇宙,需要各式不同的角色,

每個人都只是盡自己的本份,盡力的扮好屬於自己的角色

家族良知,集體良知,長幼有序,施與受的平衡,尊重命運的抉擇,

突破家族命運需背負罪惡感,需要勇氣

這些年來,年歲漸長,看過需多人生的起起路落,我只是尊重,

帶著愛看著這一切的發生,以一個旁觀者的角色適度的盡一點力,但不介入

當我能帶著愛看見塵世間的是是非非,我就能平平淡淡的以淡定的心態去面對每日不間斷的紛紛擾擾

我提醒自己不為紛擾所擾,我只是個平凡人,所以我更需覺知的看,看著這個我,讓覺知引導我,跳脫出那個受干擾的我,

前幾年我一直覺得我走在和解之中,對一切的人事物不生是非心.所有事件的發生都有它的意義,

我只是感謝,感謝老天爺對我的試煉,感謝上蒼給我機會彌補,感謝曾經受我困擾的每一件人.事.物,

慢慢地一段時間之後,我的心越加平靜,更能跟自已再一起,對身邊所有有緣遇見的人放下是非批判的意念,這是真正的放過自己

當我能對別人放下得越多,相對的也放過自己更多,此刻和諧喜悅的心漸漸向我靠近,

本持著一顆清明的心,你將發現我們與宇宙的連結已更加緊密,學習將自己拋向宇宙,投入那未知的領域,信任宇宙的引導

願大家都能體會到那份自在清明,,信任未知的引導,投入宇宙之中~~~~~~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