傾聽身體的聲音.跟隨身體的頻率,啟動身體的自我療癒系統~這是我對頭薦骨的工作方式所做的最簡單的詮釋

個案與療癒師之間,存在著一份信任,信任度是療癒過程不可或缺的元素,那份信任可以讓個案的心更穩定

信任源自於彼此的尊重與與療癒師的臨在

個案的隱私權須受到尊重,療癒師的專業領域須受到尊重

曾有一個案分我分享:

      我原本一開始是懷疑的,頭腦裡有千百個念頭一直在跑,思緒混亂,一邊想著這到底有沒有效啊!

心跳過快,亢奮,靜不下來,是一直困擾著我的老問題,沒想到在你的手碰觸我之後,開始漸漸地平靜下來,

頭腦裡的混亂思緒也漸漸趨於和緩,念頭越來越少,心跳也沒那麼快了,

慢慢的我發現我有睡著,因隱約聽到自己的打呼聲,趕緊告訴自己要保持清醒,因為打呼是不雅的

這是首次接觸頭薦骨的個案,還約了下個禮拜要再來,因為感覺放鬆多了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