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統固有的人生訓誨,強調「善有善報、惡有惡報」, 但這樣的教誨,在科學昌明的今日社會,
難道只能一種道德教條,無法以科學方法來證實嗎?  
直到看到心理學家大衛﹒R.霍金斯在其著的《 Power vs. Force》才讓我們大開眼界, 知道「善惡報應」的背後還真有其科學根據呢!

善惡有頻率 愛因斯坦的質能方程式說明:物質就是能量。 物理學家已經證明,我們這個世界上所有的固體都是由旋轉的粒子組成的。

這些粒子有著不同的振動頻率,粒子的振動使我們的世界表現成目前的樣子。 我們的人身也是如此。

科學家已經測量過人在不同的體格和精神狀態下身體的振動頻率,結果讓人大開眼界。

大衛﹒R.﹒霍金斯(David R. Hawkins, Power vs. Force)通過20多年的研究表明,人的身體會隨著精神狀況而有強弱的起伏。

他把人的意識映射到1-1000的範圍。

任何導致人的振動頻率低於200(20,000Hz) 的狀態會削弱身體,而從200到1000 的頻率則使身體增強。

霍金斯發現,誠實、同情和理解能增強一個人的意志力,改變身體中粒子的振動頻率,進而改善身心健康。

死人的頻率沒有意義,邪念會導致最低的頻率;當你想著下流的邪念,你就在削弱自己。   

再往上的頻率依次是溫和、樂觀、寬容、理智和理解、關愛和尊敬、高興和安詳、平靜和喜悅在600, 開悟(enlightenment)在700-1000。

他遇到過的最高最快頻率是700,出現在他研究德蕾莎修女(1910-1997, 獲1997 年諾貝爾和平獎)的時候。

當德蕾莎修女走進屋子裡的一瞬間,在場所有人的心中都充滿了幸福,她的出現使人們幾乎想不起任何雜念和怨恨。

 ATT00057ATT00063ATT000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