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觀諦---Grounded

根植於大地的愛

帶領人--- 孫芝琳

tel: 0938161005  mail: uliysun@gmail.com

國立空中大學社會科學系

中國國考職業心理諮詢師(證號12130011200134)

終生學習.終生助人致力耕耘於助人的領域

願意真實看見生命原貌,回歸內在平實的我,

專長:   家族系統排列

            頭薦骨能量共振平衡療癒

經歷:

台灣各地家扶中心受扶助家庭輔導人員

嘉南療養院災後安置計畫輔導人員

衛生署自殺防治計畫訪視輔導人員

嘉南療養院憂鬱症團體工作坊帶領人

地方法院少年觀護所團體輔導人員

台南看守所團體輔導人員

台南監獄團體輔導人員

台南路東里社區會館家族系統排列團體工作坊帶領人

我 ----

經過了40幾個寒暑;我依然是我;我還是那個平凡的與眾不同的我,生命有太多的變化轉折;

記憶中從小是家中傷透腦筋,時會闖禍的小麻煩;所以家人會特別嚴格控制管教

進了學校是師長眼裏中規中矩堪稱優秀的好學生,但那個"好學生"並不是我要的

高中時代修讀商業經營管理.開始尋找自我.曾經中斷學業.矛盾中不斷的自我探索學習成長;

在職場上是個不太受控制的盡責員工所以ㄋ,我行我素但不會離經叛道

矛盾中不斷的自我探索學習成長;

這其間參與了許許多多的成長,分析學習,身心靈整合蛻變的課程,

DISC,人格心座,塔羅療癒,溝通療癒,心理諮商專業..

家人對我的評論就是,愛上課,一直上課,老是在上課.....

直到2001與家族系統排列相逢,遇見了來自德國的 伯特‧海寧格大師

海爺爺引領我們看見了東方老祖宗的智慧~道~

真正開啟了我,也改變了家人對我的觀點

我決心回到學校修讀社會科學

在2012年前往中國大陸參予考試

取得國家二級心理諮詢師證照

在系統排列的"道"之路上

一路走來更承蒙多位恩師激勵

2010年3月漫長的10年

終於完成家族系統排列 初級.進階.專業.三階段的訓練課程

 學習期間師承

海寧格大師-----------德國宗師

 周鼎文老師-----------台灣領域持續進修中

Jane Peterson  老師--美國 

Marianne Franke老師--美國

Wilfried Nelles老師--德國

Heinrich Breuer老師--德國

Jakob Robert Schneider老師--德國

2010年承蒙諮商前輩及師長.同學的鼓勵支持,開始帶領工作坊

大愛無我,大勇無懼,'善惡'本是一體,'是非'原就相連

,-------以下部份內容摘自心靈活泉------------------

  我們並不擁有靈魂我們只是在靈魂之中,大的靈魂宇宙的運行,由其決定如何挑選每一個為他服務的人, 有些人是輕鬆的服務,有些人是艱辛的服務,或良善的服務,破壞的服務與邪惡的服務,但其實每一種都同樣是在為生命服務,從偉大的靈魂角度看,並沒有分別。

     有些人以為世界在他們手中,隨他們的意願,他們可以毀滅世界;又有一些人認為,隨他們的意願,他們可以拯救世界。

    「每個人都會找到屬於自己的樂曲;只要人們唱著屬於自己的樂曲,不論他們有什麼任務,都會深感滿足的」這種想法會影響我們對加害者與被害者的態度,無論良善、美好、醜陋、邪惡、嚴格的來說,他們也是同樣的在為生命服務。

沉重的命運是無法逃避的,這個態度量讓我們謙卑,同意世上所有的ㄧ切;不做任何想要改變的要求,切切都是被偉大的平衡的力量引導;這種態度能使我們以另一種方式處裡死亡、意外及艱辛的命運~勇敢的臣服於命運,無懼的接受~愛.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