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9這天風ㄧ再吼著;雨持續沖刷著;多麼特別的日子,雖然風雨如此激烈,我內心卻從未想過要取消或延期?因為我深信風雨不會影響我們.

這是老天爺給我的功課;無懼:我知道狂風暴雨是外在的考驗;真正內心深處那一份激盪洶湧才是真正要面對的

所有的條件都齊了,唯一只缺一個好天氣,好天氣真的是我所缺的嗎?(生命中每年有那麼多的好天氣,但我們做了什麼)

珍惜當下的每ㄧ刻;用心去體驗每一次的發生

同學的支持及學員的勇往直前才是激勵我無懼的真正動力感謝你們,也感謝這個颱風讓我有一個永生難忘的工作坊

嘉珍.雅湘.秀蘭.采鈴.孟嘉.玲如  感謝你們

在這一次的工作坊中我們看見了:

尊重.感謝父母.孩子是小的父母是大的.

曾經被家族遺忘或排除的親人.祖先

也許我們不知道這個人是誰.也許是在家族中讓出位子的人

他是我們家族的一份子.祂用祂們的方式來愛這個家.

帶著愛把祂們放在心裡並對他們說:你永遠活在我心裡,你永遠都是我們家族的一份子,謝謝你

帶著這份愛慢慢的我們轉身,帶著祝福,充滿信心與智慧;勇敢的向前朝向美好的未來

當被遺忘被排除的人被看見.得到尊重;ㄧ切才能開始平安和諧圓滿

                                                       感謝.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