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錢、工作、愛,密不可分!看是獨立分開的三種關係,其實是緊密相連的!
金錢的流動與愛的流動息息相關!
  

男學員娓娓道來:以前有人跟我說:你不敢擁有錢,我嗤之以鼻的反擊:怎麼可能,我當然想要當個有錢人!
透過這次的活動,我看到我的想法,我對有錢人的印象居然是:會被綁架、撕票……都是些負面的想法,
難怪我不敢讓自己有錢!

透過另一個金錢、工作、愛的排列體驗,很多人意外的發現,原來自己對於自己並不了解!

「我跟工作的關係最好,我的〝錢〞一直追著〝愛〞跑,檢視我過往的狀態,似乎在我覺得最幸福、愛最圓滿的時候,錢就自然而然的來,當我對愛有所匱乏時,也是我財務狀況往下走的時候……原來,我一直把力量用錯地方!」「對我來說,錢是顯性,愛是隱性!我可以很清楚看到自己的財務狀況,卻看不到自己對於愛的滿足度!」

當然啦!有很多人很有錢,卻不快樂!錢的多寡在每個人的心中定義都不一樣!有些人已經擁有上千萬的資產,卻一直對錢沒有安全感,想要追尋更多,其實追尋的可能不是物質的而是看不見的

引用自海寧格機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